或許說
這部車在部份車友的心目中有些爭議
但是我總認為
一部好的折疊車定義
在於良好的折疊性以及騎乘的舒適性
當然
用心的廠商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後盾更是無庸致疑的

透過身邊車友接觸Flamingo單車以來
就深被這家以良好的用料,漂亮的烤漆以及超值的價位所吸引
實際與該廠商接觸後
該廠商所提供的售後服務以及產品修正
才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


至於屬於車友心目中的那份爭議
也不是您我可以決定些甚麼的
不是嗎?


這部Flamingo BP01車主
縱使他擁有了10部以上價值不斐的折疊車(包括了10來萬的Alex Moulton)
還是很喜愛騎著這部折疊性能優異的單車逛大街

而會想更動變速系統的想法
其實
在原廠所設定的內變七速對於應付一般道路其實已經措措有餘
那麼
為何需要更動它的變速系統呢?

其實說穿了也沒甚麼!
就是一個字:

爽!!!!!


Images:

1.Flamingo BP01:



2.上架準備中:



3.更換為Shimano TIAGRA 一體式大盤:



4.搭配Shimano TIAGRA中變以及圓點中變轉接座:



5.改裝完成:



6.變型中:






或許說
這部車在部份車友的心目中有些爭議
但是我總認為
一部好的折疊車定義
在於良好的折疊性以及騎乘的舒適性
當然
用心的廠商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後盾更是無庸致疑的

透過身邊車友接觸Flamingo單車以來
就深被這家以良好的用料,漂亮的烤漆以及超值的價位所吸引
實際與該廠商接觸後
該廠商所提供的售後服務以及產品修正
才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


至於屬於車友心目中的那份爭議
也不是您我可以決定些甚麼的
不是嗎?




這部Flamingo BP01車主
縱使他擁有了10部以上價值不斐的折疊車(包括了10來萬的Alex
Moulton)
還是很喜愛騎著這部折疊性能優異的單車逛大街

而會想更動變速系統的想法
其實
在原廠所設定的內變七速對於應付一般道路其實已經措措有餘
那麼
為何需要更動它的變速系統呢?

其實說穿了也沒甚麼!
就是一個字:

爽!!!!!



Images:

1.Flamingo BP01:



2.上架準備中:



3.更換為Shimano TIAGRA 一體式大盤:



4.搭配Shimano TIAGRA中變以及圓點中變轉接座:



5.改裝完成:



6.變型中:



7.車底下方的導輪方便您去銀行,大賣場行進時變身成為推車:



8.變形完成!!(實在有夠平整!):



9.車身固定完全沒有影響喔:



改裝完成試騎後
車主與我都蠻訝異它改裝後的表現
比照改裝前的騎乘感覺
改完後整個動力的傳遞紮實多了

您可別看它輪子小小
若是您的腳力夠,迴轉數以及耐力也行
搭配上它原廠的放大齒比內變速器
一堆20吋的小折車遇上它
可是會踢到鐵板的喔!!


:::::::: THE END::::::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obike 的頭像
    mirobike

    米洛的單車經驗

    mir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